蓝色知更鸟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

【佳昱】今夜无人入睡(ABO PWP 一发完)

一个黑道背景下的佳昱PWP,HE或是BE自由心证我也说不好。

一切OOC都是我的,同人文上升正主的都是傻X

ABO,有生子提及。最后两段番外过于OC请选择性观看......


AO3:02200059mcym

置顶有梯子,自行翻墙取用~谢谢。


鉴于我拙劣的语言描述功底,所以我把两个人的身份和剧情梗概扔上来:

佳昱两人七年前于威尼斯相遇,马佳凭借本事打入云家,成为了黑道小少爷蔡程昱的老师,并进而成为情侣。龚子棋是蔡程昱青梅竹马但是却成为警察,查案时追查到云家的蛛丝马迹。

佳哥假意忠于云氏家族,受家族使命成为黑警刺探警方情报,杀死自己的最好的朋友同事龚子棋是为了向阿云嘎表忠心,隐藏身份稳固自己在家族中的地位。实则为真正的警察卧底,目的是扳倒阿云嘎。并最终成功。

蔡蔡猜到了马佳的真实身份但是没有确定,默认代玮放水放走了马佳,阿云嘎“消失”后继承家族,成为真正的The Godfather。继承父亲和大龙未尽的残局,开始了与新任警察局局长马佳的对峙。

 

 


评论(30)

热度(53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