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知更鸟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

【燃烧吧少年】【全员拉郎单恋圈】Circle

全员(并没)拉郎,感情循环圈…如有不适请别打脸qwq 三次元衍生,请别过分联系实际人物,大家都是好兄弟好吗。

人物优点是少年们的,OOC是我的。

青年组爱情友情暧昧向混杂向,少年组全友情向。

邪教有!!!请慎重!!!主要是为了凑全员所以可能存在不适CP!!

心疼两组都没有出场的沐沐和宾宾三十秒,么么哒。

伍→谷→陆→白→彭→战→伍
&
希→光→凡→磊→嘉→※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1.】伍→谷

他的性向在师哥和至亲朋友之间不成秘密,但是他喜欢的那个人却永远不会知道。

师兄劝他,一个直男不应该知道他的这些心思,他们的歌唱之路才刚刚起步,脆弱多艰得经不起半点风雨。

所以他懂得“佳偶天成”含义后的尴尬、刻意分开的座位、接不下去的调侃、下意识回避的亲密、镜头前撇清的关系,林林总总数不胜数。粉丝总是抱怨他细微处展示出来的几缕生疏不复从前。

但是,那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。而是因为太喜欢你了。

——所以,我要保证我只会是你追梦路上前进的助力,而不是阻力。

【2.】谷→陆

在他习惯张口叫“嘉成”之前,他曾经更喜欢喊的是“思恒”。

在他开始亲密宠着他的搭档之前,他曾经更喜欢调笑嬉闹的是同为广东仔的舞蹈师。

【3.】陆→白

微博上合照多说明见面频繁,见面频繁说明相处时间长,相处时间长说明朋友关系好。

但明明关系好,却没了更深的交集。

【4.】白→彭

他认识泽希跟老谷明明更久,也偶尔发挥腐男属性调侃说痞子攻和面瘫攻自己也算是见识过了。

但是当他和那个贵气逼人的贵公子分在一组时还是心跳加速了一下,一下又一下,望过去的时候眼睛里盛着星光。

哪怕后来贵公子变成了蒙丹,帝王变成了少女,他还是觉得那位是最好。

【5.】彭→战

国王游戏的亲耳朵,他是带着私心的。

【6.】战→伍

他对他的娇纵掰碎了揉在生活的每一方面,镜头前调侃的“曝光他”,做手工时喂过来的圣女果,紧挨着坐的沙发,还有列队时候无意识揽肩的手臂。

【1.】希→光

从节目一开始,他身后就跟上了那个总是羞涩怯生生的小尾巴。

他习惯了排练时候陪着光哥练声,陪着光哥练舞,陪着他走过黑暗的大厅走廊带他回房间。

后来的光哥对着另一个人也是这样做。

【2.】光→凡

他一开始说“凡凡是我媳妇儿”的时候纯粹就是少年开玩笑的心态。

但是凡凡却好像默认了这个状态。

【3.】凡→磊

嘉哥离开之后,作为白队唯二年龄小且在打理自己上特别有共同语言的的两位‘忙内’*理所当然的混熟了起来。

【4.】磊→嘉

三人战队把床并起来的时候,磊哥过着右手大白左手嘉嘉、每天还可以叫嘉哥这个起床困难症患者起床的美好生活。

※【5.】嘉→春

来自于迷弟的爱。

END.

*忙内:韩语里老幺,最小的一个的意思。

评论(26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